goro’s平打手鐲

goros flattened bracelet with rolex setup

概述

goro's 的平打手鐲是goro’s的經典手鐲,每一個圖案都附在一個扁平的手鐲上,簡約的創作與各種時尚風格相得益彰。

最初的手鐲自 1970 年代開始生產,但當前的平打手鐲型號的生產始於 1990 年代。


品項細節

款式

K18 點金平打手鐲

它被認為是 goro’s 粉絲中的常規品項,但據說至少需要一年才能購買。

松石平打手鐲

它是每隔幾年出售一次的商品。

玫瑰平打手鐲

玫瑰平打手鐲是一種稀有商品,只可以由擁有K18 點金平打手鐲的顧客,在 goro’s 的官方商店購買。

goros flattened bracelet with k18 metal

goros flattened bracelet with turquoise

goros rose bracelet

尺寸

內圍

S:約155毫米

M:約165毫米

L:約175毫米

重量

S:約 30克

M:約32克

L:約35克


**所有平打手鐲大約為12毫米寬。

measurement of goros flattened bracelet

舊/新款設計

goro’s 的 K18點金平打手鐲新舊設計不同之處在於 K18 點金的形狀。

90 年代生產的舊款設計K18點金的形狀扭曲,錘擊量因品項而異。點金中的鷹是偏離中心的,有部分品項還傾斜了一個角度。 舊設計的魅力在於您可以享受每一件作品的差異。

從 2004 年開始生產的新設計已標準化為 11 次錘擊,而鷹的形狀則因生產時間而異。

goro’s還有其他常規手鐲,當中的品項早於舊設計出產,寬度短於 12 毫米,手鍊的 TQs 小於寬度。

在 goro’s 的官方商店,您只能購買當天提供的商品,但在 DELTAone,您可以花時間選擇您喜歡的手鐲設計。

comarison between old and new design of goros flattened bracelet

特注品 / 稀有品項

goro’s 特注手鐲

goro’s 的特注手鐲有許多不同的種類。

它需要很多年才能訂購,而且購買起來並不容易,即使是老顧客也是如此。 特注手鐲是 goro’s 手鐲中最負盛名的品項。



goros all gold claw bracelet

goros silver claw bracelet

金爪點金平打手鐲

據說這是一件自2010年左右以來就沒有生產過的品項,使其成為特注手鐲中最稀有和最有價值的品項之一。

銀爪點金平打手鐲

銀爪圖案於 1990 年代誕生,1993 年左右,goro’s 的手鐲誕生了,將羽毛和爪子釬焊到平打手鐲上。


goros gc24 bracelet

goro's GC24手鐲

這款手鐲自 2004 年以來就沒有訂購過。

GC24是一種常用於定制皮袋和錢包的鈕扣,名字來源於

五郎 (Goro's)

鈕扣 (Concho)

24(產品編號)

GC24手鐲為特注手鐲,使用了一種特殊的模具製作,它有一個方形的末端,比普通手鐲更寬。

點金羽毛平打手鐲

點金羽毛平打手鐲自2013年以來僅訂購過一次,是非常稀有的手鐲,流通量極低。


goros-silver-double-feather-bracelet

goros all gold double feather bracelet

雙銀羽平打手鐲


全金雙羽平打手鐲

這款品項是所有 goro’s 粉絲的最愛,與金爪點金平打手鐲一樣受歡迎。


gold tip feather with k18 gold metal bracelet

先金羽毛K18點金平打手鐲

屬於DELTA one創始人堀內彰的唯一一款定製手鐲。

用K18金金屬焊接的先金羽毛圖案是不常見的。


松石平打手鐲

世界上只有兩款松石平打手鍊,L 和 M 各一款。

2019 年 1 月 30 日到貨的是 M 碼。

這是 2004 年 Turquoise 雜誌上的特色商品。


goros arabesque rose bracelet xl

goros arabesque bracelet s

唐草玫瑰平打手鐲

唐草平打手鐲(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