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o’s 項鏈 / 鹿皮繩

collection of goros chains and leather cords

概述

goro’s項鏈/皮繩是組裝goro’s SETUP的必備物品。

goro’s項鏈一共有四種形狀和兩種長度可供選擇。

.goro’s項鏈中最受歡迎的是細角鏈。它可以穿過所有goro’s吊墜的吊墜孔,一直都受到許多明星的喜愛。

在goro’s本店中,只有擁有吊墜的客人才可購買項鍊。

goro’s皮繩有五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皮繩組合的長度可靈活調節。 由於它有調節珠(繩索末端的塑膠珠),它可以讓您選擇理想的長度。

**goro’s長鏈最初是為十字架打造的,所以我們推薦goro’s的十字架組合使用長鏈。

品項細節

常規款式

項鏈

goro’s項鏈一共有四種形狀和兩種長度。

標準(47厘米)

細角項鏈(寬度:3.5毫米)

細丸項鏈(寬度:3.72毫米)

太角項鏈(寬度:4.4毫米)

太丸項鏈(寬度:4.6毫米)

長鏈(70厘米)

太角長鏈(寬度:4.4毫米)

太丸長鏈(寬度:4.6毫米)

collection of goros chains

鹿皮繩

goro’s皮繩有五種顏色。

焦茶

赤茶

卡其

collection of goros leather cords

鷹鉤(中間)

goro's 鷹鉤由goro's粉絲佩戴。

老鉤(右)

goro's舊扣一直生產到 1990 年代後期,但這款型號現時已經停產。

輪鉤(左)

對於goro's粉絲來說,在goro's項鍊上加配藥輪是標準配搭。



collection of goros chains seup

特注品 / 稀有品項

goro’s 眼雕鷹鉤

goro's鷹鉤在2000年代初期就開始生產,一些最早期的型號都有眼雕。 據說雕刻眼睛是為了給鷹賦予生命。

也有一些薄雕刻或只雕刻一隻眼睛的款式。

goros eagle hook with eye carving

goros all gold eagle hook

goros all gold old hook

全金鷹鉤

goro's全金鷹鉤是一件非常漂亮的品項,鷹的無畏表情經過精心雕刻,金光沿著鉤子的柔和曲線閃耀着。

全金鷹鉤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為goro's項鍊增添了一絲魅力。

全金舊扣

goro's 全金舊扣是高橋吾郎的手工作品,據說是一件奇幻的作品。

此品項是通過將金線纏繞在一個8字模具上並用金焊接製成的。

goro’s 組合

comparison of goros chain and leaher cord setup

comparison of goros chain and leather cord setup

comparison of goros chain and leaher cord setup

goros silver feathers setup with chain and leather cord

網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