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政策

香港配送

DELTAone使用本地物流供應商順豐速運運來運送你的包裹。對於香港的客戶,您的產品將在收到付款後2至5天內寄出。


本地送貨運費如下。

2,000港幣以下:50港幣
2,000港幣以上:免費

您也可以選擇商店取貨的方式,在我們位於尖沙咀的零售店提取你的物品。我們將不收取任何送貨費用。

如果你需要特殊的安排,如運送到順豐智能櫃,請聯繫我們。

所有訂單都將由順豐速運提供保險。

國際配送

DELTAone使用國際物流供應商UPS來運送你的包裹。對於香港的客戶,您的產品將在收到付款後2至5天內寄出。

國際配送運費如下。

2,000港元以下:150港元
2,000 ~ 15,000港元:400港元
15,000港幣以上:免費

所有訂單都將由Parcel Pro提供保險。

一般說明:

・對於國際配送,海關的報關與稅費將由客戶自行處理。

・如果您打算購買黃金,綠松石和/或皮革製品的商品,請確保該物品未在您所在國家/地區的進口禁止清單中。(注意:goro’s使用18K金和925銀)

・對於國際配送,請注意 : 若選擇“銀行轉賬(國際)”作為付款方式,客戶將負擔所有產生的費用。 其中包括SWIFT付款的銀行交易費用(本地和海外費用)和退款(如果適用)。 您的產品將在收到付款之日起的3~8天內配送到您提供的地址。

・我們會需要在包裹上寫下物品的實際成本,以確保承運的物流能夠有完整的運輸保險。

UPS配送注意事項:

・我們會盡可能謹慎地交付您的產品,但是亦可能會發生意外事件,在這種情況下,事件將按照Parcel Pro的條款與條件進行處理。

・為確認您的貨物已安全送達,交貨時需要成人的收件者簽名,快遞員可能會要求收件人出示個人身份證明文件。

・如果交付的物品不正確,損壞,丟失或被盜,則有責任舉報事件,提交必要的文件並保留原始包裝(例如包裹箱,物品,保證卡,氣泡紙和標籤等),直到保險索賠完成為止,相關信息將被轉移到Parcel Pro程序中進行調查。 (注意:數據和文檔將按照DELTAone Hong Kong和Parcel Pro的隱私權政策進行保存。)

・如果遇上相關保險索賠程序,Parcel Pro的退款通常需要3個月以上才能完成。

一般注意事項:

請注意,所有適用的交付均應盡力而為,雖然DELTAone Hong Kong會盡力在預定的日期交付商品,但實際交付的時間可能會比預期的到貨時間更長。

交貨可能因下列因素影響而需要更長的時間:

- 惡劣氣候
- 航班延誤
- 政治動盪
- 困難的送貨地點
- 其他不可控制的事件
- 報關程序

先行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