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政策

在DELTAone中,我們保證所有goro's商品均是正品!

如果從本公司購買到goro's假貨的話,我們會提供全額退款。在您購買前,請仔細閱讀下列政策說明。

退換貨政策

請您注意及理解本公司的商品大多是二手商品,在下單後只有明顯的嚴重品質問題,例如產品損壞、扭曲變形、破損或不是正品的goro's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退換貨。我們不接受某些產品的退貨,像是我們網站上所列出有折扣或者促銷的產品等。如發現商品有任何嚴重的質量問題,可於5個工作天內進行退換,逾期恕無法辦理退換,敬請見諒。退貨僅限商品是未使用、未穿戴、且與收到時的狀態相同才能退貨。此外,商品必須是在原始包裝的狀態下被送回。退貨時需把購買證明或收據和商品一起送回本公司。

退貨 (符合條件的情況下)

退貨時,請顧客在收到商品後5天內,發送電子郵件聯繫 support@deltaone.com.hk ,或親臨我們位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GF-66號舖的實體店。在商品送回及檢驗後,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已收到商品並且已檢驗您寄回的商品。之後會通知您能否進行退款,當退款被認可後, 我們會透過您的付款方式進行退款,如果使用信用卡付款的話,本公司會直接把退款費用,退至您付款的信用卡裡。

換貨 (符合條件的情況下)

換貨時,請顧客在收到商品後5天內,發送電子郵件聯繫 support@deltaone.com.hk ,或親臨我們位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GF-66號舖的實體店。在商品送回及檢驗後,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已收到商品並且已檢驗您寄回的商品。之後會通知您能否進行換貨,當換貨被認可後,我們會進一步為您安排換貨。

郵寄地址 (將商品寄回)

如要退回產品,請首先通過 support@deltaone.com.hk 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郵寄地址,以完成退貨流程。 另外,也可以到我們位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GF-66號舖的實體店內提出申請。